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邱冠宇:积极拥抱金融科技,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3-06-01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人工智能、云计算、5G、大数据等新兴科技正逐渐深入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这些新兴技术力量的创新应用,也加速了金融行业商业模式的变革,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无处不在便利快捷。

时下科技领域最热的概念莫过于ChatGPT。 2 月以来,ChatGPT的火热度在全球持续发酵,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更是表示ChatGPT的历史意义重大,甚至不亚于个人电脑(PC)和互联网的诞生。ChatGPT作为相当颠覆性的人工智能技术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极大冲击,就连行业壁垒甚高的金融业都上了“即将被替代掉的十个行业”名单。

谈及ChatGPT掀起的技术狂潮,信飞科技创始人邱冠宇认为,“ChatGPT未来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前景广阔,其所使用的AIGC技术为用户交互体验大幅提升提供可能性,可能会替代金融从业人员的部分工作,但是不大可能完全取代。”ChatGPT等AI工具只是一种技术手段,金融行业对信息准确性、安全性和用户隐私、人文关怀等要求比较高,人工智能还难以深入掌握。邱冠宇表示,“只有不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提高平台服务质量,严格风控管理体系,才能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信飞科技是一家以数字化服务为核心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基础,依托在航旅场景的深耕与布局,为持牌金融机构提供多维度的金融科技服务,并协助金融机构完成数字化转型。邱冠宇表示,“在我国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金融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数字化进程中,新兴科技的研究与应用将成为未来企业提升生产力和竞争力的核心动能,而这正是信飞科技的优势所在。”

信飞科技首创的数据AI服务中台,基于自身业务经验不断锤炼,针对金融机构业务痛点,打造金融数字化变革助推器——信飞AI大脑,为金融机构提供诸多解决方案,并通过自主研发的天眼智能获客系统、灯塔智能风控系统、天通智能运营系统、声浪智能客服系统、飓风智能贷后管理等系统方案,快速赋能场景、金融机构,助力其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重要驱动力的金融科技平台,信飞科技将持续加强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基础建设,不断深化金融创新服务,提升金融科技解决能力,完善用户体验,持续迭代系统,让用户享受到更加智能、便捷与安全的金融科技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