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人像轻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2499元起!OPPO Reno10系列今日开售: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

2023-06-0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全新人像轻旗舰Reno10系列今日正式上市,该系列包括标准版、Pro和Pro 三种机型,起价为2499元,最大存储配置可选16GB 512GB。

全系列均标配超光影长焦镜头,其中Reno10 Pro 还搭载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采用1/2英寸超大感光元件、6400万超高像素等技术,打造出Reno系列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长焦拍摄能力。此外,该系列继承了OPPO Find X6系列的超光影图像引擎,以及动态光影屏并支持ProXDR显示功能。Reno10 Pro和Reno10 Pro 还支持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搭载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等。该系列还带来了超级扫一扫功能,最远支持35米扫码,最偏支持10度扫码,还支持暗光下超夜视扫码。同时,该系列拥有精美的外观设计和优雅的配色,如灿烂金、朦胧淡雅的暮光紫、深邃内敛的月海黑、活泼绚烂的溢彩蓝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