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智家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海尔英国获“卓越服务培训资格”认证

2023-05-31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全球化品牌,海尔智家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和服务,持续收获全球专业机构的认可。根据海尔欧洲官网 5 月 23 日报道,海尔英国服务团队获得了由英国城市行业协会颁发的“卓越服务培训资格”。作为全球性的服务质量评价基准,这一认证项目已发展 144 年,是服务培训技能发展领域的最 高认证,能够获得该项荣誉,反映了海尔英国在服务体验方面已达到世界 级标准。

英国城市行业协会,成立于 1878 年,是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国际评审及资格颁授机构,深受英联邦、欧盟、欧盟自由贸易区等 100 多个国家普遍认可。在许多国家和地区,英国城市行业协会认证的职业资格已成为行业技能标准的代名词。

作为商品交易的重要环节,品牌服务不仅影响着用户体验和购买意愿,还关乎着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进入欧洲市场以来,海尔智家立足用户需求,持续升级高端标准化服务以及服务培训项目,来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拓展市场发展空间。在服务过程中,海尔英国不断完善上门服务、远程服务等环节,其中,为了快速响应用户服务需求,海尔欧洲上线数字化服务平台hOn APP,赋能工程师灵活、快速地管理服务项目。在培训方面,海尔英国针对培训者的需求制定培训目标,推动服务质量的提升。今年 3 月 16 日,海尔欧洲还在英国伯奇伍德园区新建培训赋能中心,来为服务工程师提供更好的培训体验。

服务竞争力已经成为海尔智家在海外市场的一张“名片”。在印度,海尔智家连续四年获得印度第二大电商平台颁发的“最 佳服务奖”;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旗下Candy获德国质量与金融研究所“最 佳服务品牌奖”。

完善的服务是保障海尔欧洲的高质量创牌进程的重要环节。未来,海尔智家还将依托数字化平台,持续升级服务,赢得用户口碑,为海外市场的拓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