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应急救护培训 2.突发事件自救互救 3.急救技术培训 4.活跃的学习氛围最新资讯  > 正文

晨泰科技IPO观察丨生命至上 “救”在分秒,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2023-05-31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增强大家应急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了温州市二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师、龙湾区第 一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陈小琼为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培训师给员工讲解应急知识

现场,培训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应急救护相关操作要领,并演示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AED使用等急救技术。培训内容贴合实际,老师讲解专业生动,晨泰科技的小伙伴们积极参与互动和实际操作,现场学习气氛活跃。

员工进行模拟训练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晨泰科技的小伙伴们了解了应急救护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技能,遇到急救情况能够及时进行自救、互救,以最 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

关于晨泰科技:据晨泰IPO上市招股书披露,公司成立于 2010 年,专业从事智能电力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于在智能化领域积累的电能计量技术和物联网技术,形成了智能电网和新能源两大业务板块,产品包括智能电表、计量配套设备、用电监测、新能源充电桩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