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潘刚率领中青企协代表团来到安徽 期待与当地开展深化合作

2023-05-30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伊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率领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一行来到安徽,受到了当地领导的热烈欢迎接见,双方共聚一堂,举行了工作会谈。

当地领导对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其表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集聚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和优 秀企业家,具有市场、资本、技术、品牌等多方面的优势。安徽将持续打造最 优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在皖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

事实上,潘刚领航下的伊利集团也在安徽持续布局落子。得益于安徽当地的大力支持,伊利在安徽一直稳步发展,与此同时,也带动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2005 年 8 月,伊利在合肥市长丰县正式启动工厂建设运营。伊利落户长丰以来,已投资近 30 亿元,形成年产值近 35 亿元、年纳税近1. 2 亿元的农业产业化集群,累计提供就业岗位 2000 余个。合肥伊利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追求全面价值领先,积极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年带动省内饲草料种植、物流运输、包材辅料等全产业链产值近百亿元。

在此次工作会谈上,潘刚也表示,安徽发展势头强劲,投资潜力巨大,将主动融入安徽发展进程,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布局力度,推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为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同时,潘刚还表示,广大青年企业家对安徽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怀揣着极大的热情。未来,潘刚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安徽省的合作,为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