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光科技助力水处理 | 广明源邀您共赴第15届上海国际水展

2023-05-29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 5 日第 15 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盛大启幕。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作为净水业界的年度盛宴,素有净水行业“风向标”之称。本次展会将聚焦市政水处理、工业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环境监测、膜与水处理、净水等热点板块,展示水处理产业链领域的比较新技术和科研成果,以满足全球参展客商对净水行业产品、技术、服务和市场拓展等需求。

广明源作为光科技领域的实力企业,拥有着深厚的技术经验积累。此次第 15 届上海国际水展,广明源荣幸受邀参展,为全球客商提供水处理领域的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水处理行业稳步发展。

1.展出时间: 2023 年 6 月 5 日- 7 日

2.展出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3.展 位 号:7.1H1017

光科技助力水处理亮点一:污水、废水净化处理方案

紫外线污水处理是一种新型物理消毒技术,相较于传统的化学消毒技术而言,使用紫外线进行的污水处理技术拥有有效杀菌、无化学残留、低能耗低成本、操作简单、有效净化无二次污染等优势。

广明源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设计对应的解决方案,在污水/废水消毒净化处理等环保领域也同样有丰富的经验及完善的产品。发展至今,广明源紫外线污水净化消毒技术可应用于污水、废水处理一体化工程以及生产用水和饮用水的洁净杀菌处理等领域,实现了污水处理的多领域覆盖。

△254nm汞齐紫外线灯

光科技助力水处理亮点二:养殖业水净化处理方案

广明源养殖业水净化处理方案,其通过利用高强度紫外线杀菌灯对水源进行消毒净化处理,能有效防止病菌侵入水源,有助于提高养殖水产品的健康程度和体形、改善水质,为建设优质生态养殖环境提供了助力。

△全潜式紫外线灯

光科技助力水处理亮点三:家用饮水机杀菌处理方案

为满足家庭、社区或是机构级别的饮用水消毒需求,广明源专为饮水机消毒设计打造出有效紫外线光源,旨在通过快速高强度的紫外线辐照输出,有效杀灭饮用水中的病原微生物。该产品的使用操作非常简单,只需将其安装在管道内部,就能确保水流通过时迅速有效地进行杀菌处理。

光科技助力水处理亮点四:纯水处理TOC降解技术

广明源的紫外线纯水处理TOC降解技术是一种有效去除水中有机物的方法,它通过产生自由基,在水中将有机物氧化为CO₂和H20 分子,从而实现有效的TOC (总有机碳)降解和消耗。其中,185nm+254nm紫外线光源部件广泛应用于纯水制备领域,而172nm准分子灯技术则能够更加有效地降解TOC,尤其适用于超高纯水的制备过程。

光科技助力水处理亮点五:短波紫外线净水处理方案

作为一款有效的杀菌净化设备,广明源紫外线过流式灭藻器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同时发射185nm和254nm的紫外线。相比传统光源仅能发射254nm紫外线的设计,广明源紫外线过流式灭藻器拥有更高的能量输出,能够提供更可靠的水体杀菌净化效果,并且更有效地除去水中的藻类,具备良好的杀菌和净化性能,以确保水体的清洁和安全。

广明源 20 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广明源坚持不断的研发创新,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探索光科技在水处理行业中的应用,为水处理行业持续注入新动能。为此,在 2023 年 6 月5- 7 日广明源诚邀您一起相约第 15 届上海国际水展(展位号:7.1H1017)。我们期待在这个行业盛会上与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以光科技力量为驱动,推动水处理行业的科技革新和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