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临床护理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第三届“仁心护士”评选揭晓

2023-05-25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护理队伍中

有这么一群默默无闻的“小蜜蜂”

他们不是护士长、不是质控组长、科室骨干

但她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在临床一线踏实工作

白天她们

为挽救患者生命争分夺秒

为带教实习护士竭尽心力

为宣教健康知识舌敝唇焦

夜晚她们

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

就是这样一支勤恳踏实、任劳任怨

“老黄牛”式的护理团队

为医院的临床护理工作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为大力弘扬临床护理人员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构建和谐护患关系,弘扬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廉洁奉公的职业精神,护理处面向全院开展“寻找身边好护士”——第三届“仁心护士”评选活动。通过层层选拔、公示,共有 29 名仁心护士候选人参加最终角逐。

本次活动采用他人讲述、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评比,通过专家评委和 119 名大众评委分别打分,以总得分作为候选人排名,确定最终的获胜人员。评比现场精彩激烈、形式新颖,不仅有PPT汇报、舞台剧表演,还有独特的诗朗诵、患者或陪护讲述等多种形式。

评比现场集锦

经过激烈的角逐

最终产生

10 名“仁心护士”

10 名“仁心护士”提名奖

10 名“仁心护士”

10 名“仁心护士”提名

此次评比活动,医院邀请海军军医大学第 一附属医院原护理部姚梅芳主任、赵继军总护士长,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护理部周立主任,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原护理部叶志霞主任作为专家评委。专家评委们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

姚梅芳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 29 名仁心护士候选人的事迹弘扬了先进典型,医护人员更应该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

医院李良栋政委现场公布评选结果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对 29 名仁心护士候选人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医院护理团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更是发扬了习主席提出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

医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遇到诸多困难和挑战,在临床一线人手紧缺、护理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正是这些踏踏实实、无私奉献的护理人员,始终以科室为家,保障临床安全,不断推动护理队伍的建设、推动三院的建设。根据年度实事工程开展,医院将加大对护理人员的关心关爱,提高医院管理赋能水平、控制成本、提高待遇、搭建婚恋桥梁、稳定护理队伍。在医院建设发展的征程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坚毅前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公众号: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