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压缩格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dows 11 将原生支持 RAR、7-zip 等压缩文件格式

2023-05-2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消息: 微软今年的 Build 开发者大会重心主要以 AI 为主,但也有关于一些重要的其它更新加入。

Windows11,微软,操作系统

微软宣布,Windows 11 将原生支持 RAR 和其他许多压缩文件格式,这是 Windows 用户多年来一直期待的功能。如果你有大量文件需要管理,那么这将是一个重磅更新。

Windows 主管 Panos Panay 在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增加了对额外压缩格式的原生支持,包括 tar、7-zip、rar、gz 等,使用了开源项目 libarchive。」他还说:「现在,在 Windows 上进行压缩时,存档功能的性能得到了改进。」

微软表示,对这些新格式的支持将在本周稍后的一项正在进行中的测试版本中率先推出。

不管怎样,对于 Windows 11 用户来说,添加 tar、7-zip、rar、gz 和其他格式是非常好的消息。你将不再需要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来访问这些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