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厦门特房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楼市奇观:买房送两头猪 网友:厦门是懂拆迁户的

2023-05-24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厦门特房集团买房送猪”的宣传视频走红。视频中由贺喜队伍、两头大红花头戴猪组成的行列,在厦门同安区郭山村内进行。在场的16位特房新玥公馆买家收到了开发商为回馈客户而进行的送礼活动,在“喜庆”的氛围下,制作人员贺一声“恭喜发财”,即刻点燃震天炮,精彩的场面留存人们的记忆中。

城市 房地产 创业 (3)

位于同安区的多个房屋项目在5月中旬都传出了成交喜报,其中销售最好的楼盘成功地一周内成交1亿以上的订单,而这些被征收人,成为支撑同安楼市的一个重要力量。

郭山村是同安第一个使用房票进行房屋征收补偿的整村搬迁项目之一,也是厦门房票规模最大的一个项目。

4月底,厦门的第一张房票在翔安区开出,并正式开启厦门拆迁户使用房票购房的时代,随后整个地区的征收房屋人士陆续拿到了房票。为了争夺客户,开发商们逐渐进入到各个村庄,以各种营销手段展开激烈竞争。

猪 (3)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