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度青禾学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千元学习手机:买了能省1万块

2023-05-2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百度旗下智能手机品牌小度推出了专为青少年打造的新款手机——小度青禾学习手机。目前,该手机已经开始预售,售价1499元,仅有6 128GB一个版本。

小度青禾学习手机拥有专为青少年定制的系统,搭载小度灵机大模型,包含AI拍照讲题中英文AI作文专业辅导、AI口语练习等学习指导等功能。官方表示,有了小度青禾学习手机,相当于同时拥有了手机、电话手表、翻译机、随身听、单词卡、词典笔,一机顶6台,立省约1万元。

虽然小度青禾学习手机搭载展锐T616处理器,八核64位。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5000mAh电池,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但不支持5G网络。但从产品定位来看,小度青禾学习手机更注重学习和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而非追求高性能的体验。

从硬件来说这款手机真不值1499元,但就其学生的定位和软性功能来说,目前似乎也没有什么竞争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