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于7月发布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

2023-05-16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预计将于7月26日发布,这两款设备都采用了定制的galaxy芯片的snapdragon 8 gen2。Galaxy Z Fold5将采用全新的水滴铰链设计,关闭时可消除差距,而Galaxy Z Flip5将拥有更大的副屏和不规则形状设计。

三星的新设备预计将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这可能会吸引消费者寻找最新的可折叠手机和平板电脑技术。定制的Snapdragon 8 Gen2 for Galaxy芯片预计将提供更好的性能和能效,改善用户体验。新的水滴铰链设计和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上的更大的副屏可能会提供与设备互动的新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