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笑果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笑果旗下艺人多次违法被处罚 演员HOUSE已被停止工作

2023-05-16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发文称笑果北京脱口秀专场的笑话让人不舒服。企查查APP显示,笑果脱口秀的关联公司是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约208万元,法人代表是叶烽,还有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旗下艺人李瑞超(艺名李诞)曾为女性内衣代言,在文案中使用“躺赢职场”内容,已经超出了女性内衣舒适度、性价比等推荐范围,把“躺赢职场”和女性内衣联系起来,是低俗的表达,存在物化、贬低甚至歧视女性的倾向,被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此外,今年2月,笑果文化旗下艺人孟川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被平台禁言,截止目前其账号仍处于禁言状态。

5月15日,笑果就脱口秀演员HOUSE不当言论一事发布道歉声明,无限期停止HOUSE后续演艺工作。目前,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已对笑果文化立案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