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可持续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天然:持续关怀员工、助推行业人才培养 实现恒久共赢的世界

2023-05-16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何在转型和危机中稳定和关怀员工,打造坚韧的心态,实现可持续发展?源自新西兰的全球知名乳企恒天然给出了属于自己的实践样本,经验包括以人为本,持续关怀,为乳制品行业培养优 秀人才,恒久共赢。“在当今的社会里,特别是中国,员工选择企业的自主性正在提升”,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表示,“要想获取和留住人才,恒天然就要让自己更具吸引力,除了提供‘关爱’,以及通过数字化改革和部门协同增加‘敏捷度’,‘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也有助于恒天然与员工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持续关怀,让恒天然和员工实现共同成长

恒天然是全球乳业巨头,也是由 9000 个奶农家族历代积累起来的独特合作社式商业巨头,集团一直希望通过努力带给世界更多美好,实现一个恒久共赢的世界。中国是恒天然集团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大中华区团队,我们始终倡导一个美好公平、公正、包容的职场文化,以协同合作实现员工、团队和企业的恒久共赢,达成我们共同的使命和目标。”周德汉强调。

与此同时,“如今,健康、可持续发展和低碳正逐渐成为人们新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能和员工一起去做有社会意义和价值的事情,把更多的关怀带给社区、客户,还有大自然。”周德汉表示,“我们相信,这会让企业和员工实现共同成长。”

对“恒久共赢”理念的坚持以及对员工和社区的关爱,让恒天然得到了充分认可: 2023 年 1 月,恒天然凭借多年来在领导力、人才发展、企业文化及信任度、员工实践和职场环境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四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2023”认证及“ 2022 年大中华区最 佳职场™”认证; 2023 年 3 月,恒天然凭借“融合与多元”的企业文化和彰显“她力量”的职场环境,再度荣获“大中华区女性最 佳职场™”。

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助推行业人才培养

作为源自新西兰的全球知名乳企,恒天然不仅注重以人为本,打造坚韧的心态、建立敏捷的运作机制,同时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业内人才的培养,致力于为企业乃至行业输入源源不断的人才。

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曾强调,对员工和社区抱有关爱之心,这是恒天然DNA的一部分。一直以来,恒天然积极投身社区,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建立了“恒天然乡村母婴健康项目”,并在 2010 年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设立“恒天然奖学金”项目,鼓励更多学生从事食品和畜牧业等领域的工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

今年,恒天然联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共同启动“领航计划”烘焙环保项目,旨在助力偏远地区有志于烘焙产业的青年学子,培养具有低碳可持续发展意识和技能的优秀烘焙人才,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未来,恒天然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恒久共赢,承诺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创美好可持续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