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里程碑达成!《我的世界》15年销量超3亿份

2023-10-16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如果要问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是什么,《我的世界》无疑是最佳的答案。不仅销量高,甚至还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

在2021年4月份的时候,《我的世界》官方宣布游戏已经售出超过2.38亿份。在此之后,官方就没有透露过相关的销量信息了。

但是在最近的Minecraft Live 2023活动上,微软Mojang工作室领导Helen Chiang宣布,《我的世界》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亿套在有史以来销量最高游戏成就基础上达成了新的里程碑

Helen Chiang表示:在即将迎来15周年之际,《我的世界》仍然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之一,其销量已超过3亿份这是我们在摆放第一块砖块时做梦也想不到的里程碑。”

这一数据确实是不容小觑,作为对比,史上最畅销专辑迈克尔杰克逊的《Thriller》销量为7000万;即便是每隔一段时间就登上Steam销量榜的《GTA5》,销量也只有只有1.85亿份。

《我的世界》没有固定的目标或剧情,而是让玩家根据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来决定如何游玩,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自己决定。

玩家可以在生存模式下与敌对生物作战,或者在创造模式下无限制地使用各种方块和物品,还可以在多人模式下与其他玩家合作或竞争。

之前甚至有大神在《我的世界》里狂肝10个月手搓GPU,实现了在《我的世界》里面玩《我的世界》。

或许《我的世界》销量能够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股票接连涨停!赛力斯发声:有情绪过热风险 今年销量已同比降30%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赛力斯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3年9月27日、9月28日、10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已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23年8月28日以来,累计涨幅达110.42%,股票短期涨幅高于同期行业及上证指数,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风险。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23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3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缴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跟社保缴25年待遇差别有多大?专家给答案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社保缴费满15年后,真的能坐等退休吗?基础养老金=80002151%如果是养老保险缴费25年、30年或40年,基础养老金分别领取20%、24%和32%的社平工资,分别可以领取1600元、1920元和2560元。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块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万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 我的世界:地下城》推出最终版本 已吸引2500万名独立玩家

    《我的世界:地下城》官方发布消息,该游戏自五年前首度公布以来,已吸引超过2500万名独立玩家参与探险。将推出全新的1.17版本作为游戏的最终更新,不会再增加新的内容。游戏可单人进行或支持至多四人同时冒险,同时支持云存档和全平台存档功能。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iPhone活跃设备将13亿部:二手设备比例将超过50%

    据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超过13亿部iPhone活跃设备,其中二手设备的比例将达到50%以上。这一数据超越了苹果CEO蒂姆·库克此前在2021年7月所说的iPhone活跃设备已经超过10亿大关的表态。就在今年9月初,另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在iPhone15系列的推动下,苹果有望取代三星成为2023年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厂商。

  • iPhone流通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