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机!Redmi K60版将搭载天玑9200 、1.5K直屏

2023-05-16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前不久小米13 Ultra已经发布,作为一款高端影像旗舰,其在拍摄方面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算是一款成功的冲高旗舰。

不过,该机价格也已经几乎来到了安卓顶级的位置,在很多人眼中都不是考虑范围,因此小米旗下还会有一款Redmi K60 Ultra(K60至尊版)机型,面向更多人群提供相对高端的配置。

据悉,K60至尊版将会在下半年发布,极大的概率会在7月份左右亮相。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该机的配置信息,首先是芯片方面将改换联发科阵营,很可能会搭载天玑9200 ,其跑分达到136万分,是目前安卓阵营的第一同时还有硬件光追等技术,游戏性能得到提升。

红米最强机!Redmi K60至尊版将搭载天玑9200 、1.5K直屏

屏幕方面,K60至尊版将搭载一块1.5K超窄边柔性直屏,支持144Hz超高刷、杜比视界、HDR10 。

内置5000mAh级大电池,支持百瓦级快充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影像方面有可能迎来重磅升级,主摄有望搭载5000万像素的IMX8系大底主摄,并且下放一部分高端旗舰的算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