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在线协同办公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石墨文档回应崩了:故障正在全力排查抢修中

2023-05-15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5日 消息:今日,针对服务器宕机一事,在线协同办公平台石墨文档回应称,因技术原因,目前部分石墨文档暂时无法编辑,故障正在全力排查抢修中,服务恢复后,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微信截图_20230515160036.png

石墨文档是一款支持云端实时协作的企业办公服务软件,4月27日,石墨文档成为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合作伙伴,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石墨文档表示,作为首批签约客户,石墨文档优先参与文心一言企业服务内测,在封闭测试环境下,共同研发了首个协同办公场景 Demo。后续,石墨文档将基于文心一言构建自己的模型和应用,并嵌入相关的云协同办公产品套件,开发更多更高效的协同办公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