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长时间坐姿最新资讯  > 正文

Coficoli可菲可丽EMS迷你筋膜枪:小巧机身大能量,上班族的随身按摩师

2023-05-15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班族长时间久坐,能明显感觉到身体机能在不断下降,肌肉也开始退化,肩颈、胳膊、小腿等各部位常常会感到疼痛不适。再加上没有定期进行锻炼,使得身体越发疲惫不堪,肌肉酸痛问题愈发明显。为了缓解不适,很多人在步入健身房积极锻炼外,还通过筋膜枪这种工具叠buff,随时放松肌肉、缓解疲劳。

毕竟是运动器材,在选择时要格外谨慎,专业性强的筋膜枪产品才更靠谱!推荐Coficoli可菲可丽新出的这款EMS迷你筋膜枪,不仅体积小巧,通勤可以随时携带,家里、办公室都能用,还创新搭载了DMS高频振动和EMS微电流脉冲两种模式,既能放松肌肉,还可紧致皮肤,堪称现代都市白领们的必备神器!

市面上大多数筋膜枪产品体积都比较笨重,不易收纳存放,也不适合随身携带,想要家里、办公室两头用着实麻烦。Coficoli可菲可丽敏锐地捕捉到这一使用痛点,推出的EMS迷 你筋膜枪足够轻巧,重量仅有360g,久持也不累手,可以轻松装进包包随身携带,家里、办公室抑或带去健身房均适用,随时随地尽享舒适的按摩时光。

别看个头小小,性能着实不容小觑!不同于其他筋膜枪易打偏的传统传动杆,Coficoli可菲可丽EMS迷你筋膜枪采用的金属传动杆可以准确击打肌肉群,配合高频振动模式,通过2000- 3200 次/分钟的振动,以及锤、拍、指三种击打方式,将力传递到深层筋膜,按摩深度达到了8mm,仅仅几分钟,就能轻松击溃久坐办公室产生的脖子、大腿等部位酸痛与疲乏,减少肌肉的僵硬感,让身体恢复活力。此外,高频振动模式下还有3200r/m的深度舒缓、2500r/m的元气激活、1800r/m的日常治愈以及速度随心的智能模式 4 个档位可以调节,充分满足了白领们的不同按摩需求,体验感up up up!

Coficoli可菲可丽EMS迷你筋膜枪还配备了球形头、子弹头和扁平头三款按摩头,可以帮助办公族实现有效、准确按摩。其中,球形头适用于面积开阔、肌肉较薄的区域,如腰部、背部等;子弹头适用于手掌、足底等面积狭小、肌肉较厚的部位;扁平头则比较适合按摩手臂、臀部等面积开阔、肌肉较厚的大肌群。

不仅能进行深度按摩缓解疲劳,Coficoli可菲可丽EMS迷你筋膜枪还可帮助上班族改善久坐造成的小腿水肿、肩颈酸痛僵硬,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将Coficoli可菲可丽EMS迷你筋膜枪配备的EMS滚轮头组装到主机中,即可解锁EMS微电流模式。这种模式是采用17- 97 赫兹的低频脉冲,使用时有种针灸按摩一般的酥酥麻麻感,它可以引起肌肉运动,打散肌肉黏连,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僵硬感,增强肌力,从而紧致皮肤,让腿部线条更为流畅,有了它,办公族也能轻松告别“肌肉腿”。

EMS微电流模式下, 4 种模式搭配 10 种力度的设计也格外人性化。舒缓模式较为轻柔,有种缓慢渐强的针灸感,有三个档位可调;活力模式可以激发肌群活力,有种快速渐强的针灸感,同样也是三个档位调节;强劲模式有三种力度选择,可以帮助肌肉深层运动放松,带给人一种变速强劲的针灸感;综合模式就是以上三种模式交替进行,可以帮助肌肉舒缓紧致。这种搭配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按摩需求,随时随地都能给肌肉解解压,做个spa,忒过瘾了!

除此之外,Coficoli可菲可丽EMS迷你筋膜枪的超强续航、气囊减震以及静音降噪功能也都让人感到惊喜,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有效、精致的按摩体验!

上班时常有的肌肉酸痛、肩颈不适,下班运动前后的热身拉伸、按摩恢复……有了Coficoli可菲可丽EMS迷你筋膜枪,随时随地取出来做一场按摩放松,是办公族一直在寻找的随身“按摩师”没错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