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成绝唱!微软开始催更:给用户狂弹窗 快点升级Windows 11

2023-05-15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5日消息,很显然,微软正在催促那些还没有升级Windows11的用户快点升级,所以弹窗就很正常了?

按照微软的说法,所有版本的Windows1022H2(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教育版、专业教育版、工作站专业版和物联网企业版)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

据Windows Latest报道,不少Windows10用户明显的发现,自己更新完最新系统后,经常看到全屏弹出广告,要求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11。

从弹窗的广告上看,微软也越来越直白,你的设备已经解锁Windows11,赶快免费升级吧”。

当然了,介绍中还各种突出Windows11的好,比如更好的安全性、用户界面、性能改进、高效效率等等。

按照之前第三方的统计,Windows11目前的市场占有已经超过了33%,不过这对于微软来说远远不够。

Win10成绝唱!微软开始催更:给用户狂弹窗 快点升级Windows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