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教育活动,货拉拉切实履行企业责任

2023-05-15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中,高超峰警官指出,影响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的不稳定因素很多,司机同志必须从根上树立“人死不能复生”的安全意识,对此,企业必须始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与此同时,为了让司机更清晰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高超峰警官播放了长沙交警摄制的警示教育视频。视频中,酒驾、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交通事故案例让在座的司机感到触目惊心。并且与“越熟练越不易出错”的观念相反的是,“老司机”是交通肇事的比较大群体,其中 16 年至 20 年驾龄驾驶人万人肇事率高达6.12。

不仅如此,根据货拉拉司机的日常行驶习惯,高警官还针对如何提高平台司机的应急避险能力,围绕常见事故应急处置方法开展宣教,针对突遇障碍物、高速爆胎、转向失控、刹车失灵、车辆侧滑、车辆自燃、车辆落水等多种情形下的应急处理方法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司机提升对安全的感知以及应对危险的能力。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主题教育活动,很多货拉拉司机都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这期活动也得到了很多司机的好评,他们都表示“切实感受到货拉拉的安全关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