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将搭堆叠式摄像头 但不会有潜望式镜头

2023-05-15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关于今年即将发布的一批新款iPhone的大部分传闻都集中在iPhone 15 Pro型号上,因为它们可能会使用电容式音量键。这些传闻现在可能已经暂时消退,但我们终于看到了iPhone15基础版和Plus版的一些爆料消息。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手机将使用去年Pro型号上首次出现的 4800 万像素摄像头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MacRumours报道称,香港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的分析师Jeff Pu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做出了这一断言。他提到了一种新的三层堆叠传感器技术,它将使这些摄像头能够捕捉更多的光线,从而获得更好的图片效果。虽然这对图像捕捉能力的实际影响还有待观察,但很有可能这将使iPhone15 和15 Plus能够拍摄ProRAW照片,就像Pro型号一样。

不过,在研究报告中,iPhone15并不是一帆风顺。该报告称,在同一份报告中,他还声称,根据最近的供应链消息,这种堆叠传感器“可能面临产量问题”。这可能意味着这些设备的生产会有些延迟。目前,苹果公司仍然预计在 9 月份发布它们,如果延迟不是太严重,苹果公司很可能会在当月内就让它们上市。

虽然像其他任何泄露一样,分析师的预测应该持怀疑态度,这位Jeff Pu到目前为止有着不错的记录。他是最早声称iPhone 15 Pro不会使用电容式音量键,而是会恢复传统的两个按钮来控制音量的爆料人之一。在同一时间做出相同预测的还有海通国际证券的另一位分析师Shelly Chou,以及天风国际证券的郭明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