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手机保护膜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高管:别给折叠屏贴膜!

2023-05-14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技术官李小龙日前敦促用户不要在可折叠屏幕上额外增加一层屏幕保护膜,也不要拆除出厂时安装的保护膜。每一层的材料、厚度和力都经过仔细的计算和验证,以达到最佳的结果。更改力模型会显著缩短屏幕的使用寿命,并可能导致失去免费保修资格。如果原厂保护套损坏,用户可以到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更换,每部手机有两次免费更换保护套的机会。

在折叠式手机上增加额外的屏幕保护膜或拆除原厂保护膜会导致屏幕寿命缩短,并可能导致失去免费保修资格。每层的材料、厚度和受力都经过仔细计算和验证,以达到最佳效果,改变受力模型可以大大缩短屏幕寿命。如果原厂保护膜损坏,用户可以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每部手机有两次免费更换保护膜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