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最新资讯  > 正文

13 Ultra同款!小米13/Pro相机新增变焦转盘

2023-05-14 09:03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小米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小米13小米13pro上的相机增加了“变焦拨盘”功能,与小米13ultra上的功能相同,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调整焦距,提供更专业的操作体验。此外,小米ceo雷军透露,小米13系列的拍照界面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与小米13ultra一致的全新交互解决方案,包括功能布局,拍摄模式,变焦调节,水印设置等。

新功能和升级将使小米13系列更具竞争力,并继续改善用户体验。变焦拨盘功能使用户更容易调整焦点,提供更专业的操作体验。升级后的相机界面将为小米13系列用户提供更一致和人性化的体验。最近miui14.0.27.0tmccnxm更新还带来了新的滤镜,优化布局和视觉效果,升级双卡数据加速和专业复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