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电池膨胀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电池严重鼓包:13、14 Pro要注意了! 苹果不赔!

2023-05-13 09:04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一些iPhone用户在“黑猫投诉”上反映电池严重膨胀问题,暗示问题是质量问题。受影响的机型包括iPhone13和iPhone14Pro。

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的iPhone电池已经膨胀到将屏幕推出设备的地步。然而,据报道苹果公司拒绝对此负责。

用户对苹果公司对此问题缺乏回应和责任表示失望。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问题的普遍程度,也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电池膨胀。

电池膨胀问题可能对用户造成安全风险并损坏设备。苹果公司应该解决这个问题,以确保安全和客户满意度。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设备无法使用,甚至爆炸,对users.apple的质量声誉造成安全风险,如果不及时和负责任地解决这个问题,可能会受到损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