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慕达手机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只做了2年 日本家电巨头巴慕达退出手机市场:价格比iPhone还贵

2023-05-13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2日消息,日本公司曾经也是手机市场的巨无霸,然而最近十年来松下、索尼等公司败退手机市场,期间还有公司不死心,比如家电巨头巴慕达,2021年还进军手机市场,然而2年时间就不得不退出。

巴慕达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公司已经决定终止手机业务,不过巴慕达手机及配件还可以继续购买。

2021年5月14日,巴慕达公司宣布进军5G手机市场,开展5G智能手机的研发和销售,这是一个新产品类别。

巴慕达称,公司会基于在家电业务中积累的经验和成就,为移动终端市场中带来巴慕达独有的新体验和惊喜。

巴慕达由于没有工厂,在公告中称将与京瓷公司合作开展手机业务,2021年11月确实推出了自己的手机。

这是一款4.9寸小屏手机,该机搭载骁龙765处理器,6 128GB存储,4800万像素单摄,2500mAh电池,支持IPX4生活防水。然而售价超过105万日元,当时约合5800多人民币,比苹果的iPhone 13系列起价都要贵,可见巴慕达的自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