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油养肤最新资讯  > 正文

玫莉蔻御颜新肌精华油,以油奢养,让肌肤焕颜回春

2023-05-12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油养肤,抓住面色如春的秘密。肌肤为什么要用油呢?因为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中,不但需要补水润肤,还需要靠“油”来养护肌肤。究其根本原因,肌肤的构造是脂溶性的,油性成分比水溶性成分易吸收。那什么时候适合用油呢?出汗出油导致肌肤外油内干时,需要及时补油稳肤;夏季“空调病”“紫外线摧残”问题,补油事半功倍;冬季低温水分流失,补油摆脱干燥缺水。

玫莉蔻御颜新肌精华油以油奢养肌肤。多种成分科学配比,如水轻薄不粘腻,亲肤油脂浸润肌肤;两大护肤体系,层层浸透肌底,养护肌肤,呵护御老;三大核心焕颜成分,补充肌肤缺失脂质,焕颜肌肤年轻态;一种植萃油技术,温和匀亮肤色。

玫莉蔻御颜新肌精华油护肤流程详解,方法一:经典水油水“三明治”护肤法,使用精华水/纯露将皮肤湿润,打开毛孔,为肌肤底层提供充足水分;滴上两到三滴玫瑰御颜新肌精华油,在湿润的皮肤上,使用温热的手掌均匀抹于面部,轻轻涂抹至完全吸收;再次使用精华水/纯露轻拍于面部,层层呵护,润养肌肤。

方法二:进阶版油敷法,热毛巾温热面部,用精华水/纯露打底,取适量玫瑰御颜精油,涂抹肌肤;吸收后,用精华水/纯露,浸湿面膜纸/化妆棉敷于脸部;水膜湿敷 10 分钟后,擦除多余油份,继续日常护理步骤。

玫莉蔻御颜新肌精华油,是一瓶高性价比的精华油,可以一瓶多用:代替面霜或者混合水乳做日常护理用;乳化面霜使用;混合粉底液上妆,妆容服帖;还可以护理发丝等,还有诸多用处,等你细细探寻。以油养护,给肌肤奢宠的护理,让肌肤焕颜回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