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共享WIFI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WIFI创始人,共享WIFI之父“罗泽”:探秘共享WIFI发明人!

2023-05-11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毫不夸张地说,共享WIFI是中国互联网十年来一款非常创新的产品。和共享单车,共享按摩椅、共享充电宝不同的是,共享WIFI码,它不需要电。而且成本轻到几毛一张。否则自己打印就可用。可以说成本是忽略不计。也正因此。成了大众创业的焦点。

从互联网诞生以来,人们的思想观念就不断进步,绿色环保的理念开始深入人心,而在这个时候,共享经济也应运而生。最 先出现的共享单车,接着共享充电宝、按摩椅等,在刚开始的时候,人们都十分认同这个理念,都得到了较快的发展。率先入局的也获得了很大的利润。由于利润可观,很多公司也纷纷开始向市场提供共享行业,使得市场上共享硬件的数量激增,随之而来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最终导致了一些共享公司的破产。看到这种情况很多投资人也对共享行业投资持谨慎态度。

共享WIFI最早的时候也是需要借助物理设备来实现,商家投入的成本比较高。单台共享WIFI设备至少需要几千元。因此市场一直不温不火。但是到了 2021 年,传统借助物理设备实现共享WIFI的模式直接走向灭亡。真是应验了行业抛弃你的时候,连声再见都不会和你说!那现在我们都知道共享WIFI贴行业如火中天。我们也知道微火共享WIFI是行业鼻祖。微火共享WIFI是属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那共享WIFI的发明人和创始人即“共享WIFI之父”是一位叫罗泽的人,很多人可能不认识他,但不妨碍他有一段传奇故事。

罗泽,毕业于湖南理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人们对他的评价就是:“爱看书,学习好。性格活泼外向",在校期间就被专帮科技定向录取。毕业后就进入专帮科技工作。因活跃有凝聚力的性格被调任为专帮科技市场首席运营官(COO), 2020 年,数字化经营行业大爆发, 4 月份,专帮科技微火智慧数字经营SAAS平台上线,罗泽又被任命为微火产品经理。为了产品更符合市场体验,罗泽亲自加入地摊团队一线,满大街小巷跑。在此过程中总有商户吐槽“顾客总是问店里WIFI密码,即使店里贴了WIFI密码他们也不看。大多的顾客还让我们帮他们连WIFI。很占用我们的时间,”

“因为我们公司网付产品就是做聚合收款的,大家对扫码支付已成习惯,所以我第 一时间的想法就是扫码连接WIFI"罗泽说道,因为自己本身就是程序员出身。有时候睡觉的时候就在想,连接WIFI对商家来说这个问题确实不是个小问题。睡不着了就起来开电脑做开发实验,结果五分钟就完成了。当时兴奋的一夜没睡着,罗泽说道。第二天就将功能做微火产品体系内了。结果一上线就获得了商家的一致好评。全球第 一个张共享WIFI贴码问世于 2021 年 6 月份。当时还没有置入商业价值广告。共享WIFI码的问世根本超乎了我们的想象。

我们根本没有把这么一个无需技术门槛小小的一个功能当个事来看,结果时间到了 10 月份。我们发现了一个惊人的数据。日连接频率高达 50 万次。此时我们就置入了商业价值用来做流量变现。同时共享WIFI的功能也被独立剥离成“微火共享WIFI”产品。

2022 年携程、美团也效仿推出一键连WIFI但是没有置入商业价值。到了 2022 年下半年。共享WIFI行业大爆发。出现了无限的共享WIFI。每天有无限的出来。又有无限的倒下。但是时至今日微火共享WIFI日连接频率高达 600 万次。已无法撼动微火在共享WIFI行业一哥的主导地位。而市场如此普及如此方便消费者和商家桥连的产品正是源自于湖南小伙“共享WIFI之父"罗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