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乡村振兴最新资讯  > 正文

动态丨助力乡村振兴—5月18日SIAL西雅展(上海)将隆重开幕

2023-05-11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将于 5 月 18 日~ 20 日举办的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无疑将为推动中国农业食品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事实上,自 2000 年登陆中国起,背靠强大国际资源的SIAL西雅展(上海),始终坚持为中国各地市优质农业产品搭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快速通道,竭尽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SIAL西雅展(上海)由全球前五大、法国第 一大展览主办机构——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携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拥有覆盖全球的强大资源体系。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于 1964 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SIAL Network,已在全球构建起 12 个站点,成为“世界知名食品饮料系列展会”,而依托SIAL Network全球资源的SIAL西雅展(上海)也已迅速跻身“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迄今已共计为来自全球 100 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 000 食饮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专业服务。

在今年的SIAL西雅展(上海),有着“南美明珠”美称的乌拉圭将担任主宾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阿根廷、加拿大等 60 多个国家与地区组成的国际展团,均将携带其本国众多拥有世界 级口碑的食饮产品,惊艳亮相。SIAL西雅展(上海)的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多年来,SIAL西雅展(上海)通过现场提供多元化服务,举办推介会及招商引资实地考察等多项活动,帮助甘肃、东莞、潮州等各地区域展团将特色农产品销往了全世界。

2021 年,SIAL西雅展(上海)首创中欧地理标志展示区,将五常大米、英德红茶、吉县苹果、白城绿豆、山西老陈醋、安吉白茶等中国特色地标产品与欧洲地理标志产品并重展出,成功推向了国际市场。

今年,山西各地区 24 个乡村e镇将携特色食饮企业与产品,组团参加SIAL西雅展(上海),将“山西老 字号”以及山西省实施“数商兴农”、构建乡村e镇的最 新成果推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

此外,SIAL西雅展(上海)还将通过农业食品科技创投论坛、采购商对接会、三农服务公益直播等同期活动,集中展示、销售特色农副产品,促进农业资源供给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准确、深入助力乡村振兴落地开花。今年展会上,SIAL西雅展(上海)将有 30 万+展品面向全球展出。

今年的SIAL西雅展(上海)展览面积将达到180, 000 平方米,吸引全球4,500+展商与超过150, 000 位专业人士参与,设立十二大主题馆及 14 大热点专区;同期还将举办SIAL西雅国际餐饮供应链展览会、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等系列活动及赛事,全方位展示全球最 新食饮产品与趋势,帮助来自世界各国的食饮企业与买家实现深入交流与有效合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