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升级为palm 2语言模型

2023-05-11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谷歌将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升级为最新的语言模型palm 2,增强了其功能,并增加了视觉搜索,人工智能图像生成以及与谷歌地图集成等新功能。升级后的bard还支持多种语言,并可以将生成的内容导出到google docs和gmail。

此次升级反映了谷歌对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持续投资,以及其改善自然语言处理和视觉搜索能力的努力。这也凸显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与其他应用和服务集成的日益增长的趋势。升级后的bard现在可以在180多个国家使用,并支持多种语言,使其更容易为全球受众所用。与谷歌地图和视觉搜索功能的集成增强了用户体验,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