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IO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4开发者预览版上线:小米13、小米平板6等喜提安卓14

2023-05-11 0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1日讯,今天凌晨,谷歌I/O大会落幕,Android 14正式发布。

MIUI宣布,小米13、小米13 Pro、小米平板6首批支持Android 14 Beta 1。

现在可以使用上述机型,体验基于Android 14 Beta 1的 MIUI 14开发者预览版,试用新API并测试平台变更,让你的应用为新版本做好准备。

官方提醒,基于Android 14 Beta 1的MIUI 14开发者预览版,稳定性不可预估,请发烧友米粉朋友们线刷前有充分预期。

目前,小米13/13 Pro和小米平板6的开发者预览版刷机包已经开放下载,需要通过线刷的方式刷入。

另外,谷歌亲儿子”机型Pixel 4a及之后设备,已经更新到了Android 14 Beta 2。

MIUI 14开发者预览版上线:小米13、小米平板6等喜提安卓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