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商标起名最新资讯  > 正文

一键商标起名!麦德通【AI智能商标起名】搭载ChatGPT升级上线了!!

2023-05-10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项目的出现需要注册商标,首要问题便是商标起名。考虑到商标名称一不小心就会被认“欺骗性”,一存侥幸就打了“擦边球”等问题导致商标名被驳回,为解决每一位卖家燃眉之急,麦德通【AI智能商标起名】搭载ChatGPT升级上线了!!

升级版【AI智能起名】--AI智能商标起名帮您推荐高通过率好名字。从此,商标起名这件事太太太简单!最最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麦德通「AI智能起名」工具起名检索两不误,不仅提有效率还更大程度优化升级商标数据价值。

提有效率:选择国家-商品-对应分类系统 3 秒自动生成上百个贴合行业特点的起名方案。

数据价值:麦德通「AI智能起名」工具数据覆盖全球。商标名称一键【检索报告】可免费获取更详细商标可注性分析报告。不限次数,全球商标免费在线实时检索,免费人工核名,商标注册风险、近似商标的申请人、类别、当前状态等信息一目了然,快速甄别近似商标注册信息,降低90%驳回风险。

通过整合商标大数据检索能力针对不同商标名给出不同方案,在所属类别中有不同程度风险建议。卖家综合大数据检索分析得出所满意商标名,还能提高顺利注册率!

业界领先,AI智能 3 秒起名

麦德通「AI智能起名」数据覆盖全球,涵盖存量商标2800W+,同时工具搭载ChatGPT,助力每一位卖家在进行商标起名时更大程度实现商标名称的可读性、显著性强、寓意深刻等。用户只需要输入想要的国家、经营的商品、关键字(非必填)、想要注册的类别,系统就会 3 秒自动生成贴合行业特点的起名方案给你。

例如:搜索“手机壳”,选择类别之后,自动生成贴合行业特点的商标名称方案,每个方案根据所选类别建议注册风险,并进行解释次方案商标含义。在不同方案中用户可以根据商标注册风险图准确查看所需方案。

此外麦德通「AI智能起名」还整合了商标大数据检索能力,帮助预判这个商标名的近似风险,还有专业的风险评估报告和注册建议,专业值拉满有没有。

一键检索,过滤90%驳回风险

做了检索还是被判“跨类目近似”而导致驳回?

麦德通「AI智能起名」工具在进行商标核名时升级商标检索功能,一键免费不限次数获得更详细商标可注性分析报告。

系统快速甄别近似商标注册信息,判断近似商标准确率更高,根据商标风险图建议更大限度地降低商标名重复率,跨类目近似提醒达到有效提升商标注册成功率。还有一个小细节麦德通「AI智能起名」还贴心的提供一些已注册近似商标信息,方便用户更详细的进行了解。

不得不说,实在是太香了!有了麦德通「AI智能起名」神器的加持,不到 20 分钟就整合出 10 个备选方案。再也不用体验绞尽脑汁之后商标名被驳回的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