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CEO龚宇谈AI 称影视行业最后才会被AI取代

2023-05-10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在今日的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指出,爱奇艺在过去几年经历了一个痛苦阶段,但是影视行业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爱奇艺

爱奇艺会坚持长期主义,以作品为唯一价值点,专注于做自己擅长的事,并避免做情怀和野心的事情。公司将奋力追求高质量增长,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持续提升作品数量和质量,而不是一味追求单纯的增长。龚宇认为,对于爱奇艺来说,跑马圈地的增长已经不再适用。

对于人工智能的影响,龚宇表示,虽然人工智能可能最终取代人工智力或与人类智力相当,而影视行业是艺术创造行业,但影视行业却肯定是最后一个被取代的行业之一。这是因为影视行业是人类智力水平最高的体现之一。所以龚宇建议,不用过于担心,应该先善用现有的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