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叶子钢琴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宝藏功能!小叶子钢琴的练琴日报也太好用了

2023-05-10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个陪练多年的琴童家长,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经历了从练琴鸡飞狗跳到现在母慈子孝的日子,这其中真的少不了小叶子钢琴APP的帮忙。到现在我家孩子已经算是小叶子钢琴的资 深用户了,日常练琴会直接用小叶子来纠正错音、错节奏,检验全曲练习效果。

但我今天主要想来着重介绍一下小叶子钢琴的“练琴日报”功能,因为真的很好用,希望更多的家长和琴童们都可以了解。

熟悉小叶子的家长应该都知道,“练琴日报”功能可以说是孩子专属的练琴效果笔记本了。只要孩子当天使用小叶子钢琴练琴了,系统就会自动生成当天的练琴日报,主要包括孩子坚持练琴的总天数、累计使用小叶子学习的曲目等。绑定关联小叶子官方公众号之后,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让家长和孩子都能及时了解练琴情况。

“练琴日报”里包括的内容非常详尽,除了孩子当天练习的曲目和练琴时长之外,还会包括每首曲子具体使用了哪个模式进行练习(识谱、提升或测评),以及练习了多久。并且根据具体情况,小叶子钢琴还会记录孩子当日练琴测评得分最 高的 3 首曲子,哪怕家长不在孩子身边,也可以随时点击弹奏回放,及时了解孩子的练琴成果。而且还能和孩子一起听录音,对比自己练习和示范视频演奏的差别,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查漏补缺。

而且小叶子钢琴“练琴日报”里还包括了老师点评的内容,会针对孩子具体的练琴情况进行语音点评,仿佛身边有一位真正的专业钢琴老师一直陪着。我家孩子每次听到钢琴老师的鼓励,感觉练钢琴都变的更有兴趣和信心了。

陪孩子练琴的家长一定都知道,课后练习效果越好,主课回课效率越高。否则别的孩子钢琴主课在学习乐曲背景、呼吸和处理,自己的孩子还要反复纠正错音,家长看着也只能跟着干着急。小叶子钢琴的“练琴日报”还能直观展示孩子每日练琴过程中出现的错音、错节奏,这样既能及时了解问题,又能用小叶子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和提高,这样在回课前把问题解决就能让主课效率更高。

总结下来,小叶子钢琴“练琴日报”能够帮助准确记录孩子的练琴情况,让不懂琴的家长也能对孩子的练琴情况了如指掌。而且每天一反馈的方式,让孩子更容易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对练琴越来越有信心。还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练琴习惯,告别“磨洋工”的练琴方式。有了小叶子钢琴,再也不会觉得练琴的日子度日如年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