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4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端旗舰手表 华为WATCH 4系列全球首发亮相:腕上健康管家

2023-05-10 07: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0日消息,在欧洲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P60 Pro、Mate X3手机之外,华为还全球首发了华为WATCH 4系列智能手表,号称最强高端旗舰,设计非常精致。

华为华为没有公布WATCH 4系列智能手表的详细规格,这款产品要在国内5月18日的夏季全场景发布会上才会正式公布,6月份登陆欧洲市场

作为新一代旗舰,华为WATCH 4系列的设计跨越式升级,以探索宇宙星球为灵感,机身采用流线型极简设计,屏幕采用了球面蓝宝石玻璃LTPO常亮屏,更加坚硬,保护性更好。

表壳则采用航天级钛合金材质,坚固耐用,而且大气刚毅,质感高雅。

表盘设计则采用了全新的探索系列风格,一周七天自动切换地球、火星、金星、木星、水星、土星和月球的不同主题,旋转表冠或点击星球,还可改变星球模型的晨昏线并转动星球,在腕上探索宇宙的奥秘。

除了外观变化,华为WATCH 4系列还会带来更新的健康管理功能,新增了一键微体检应用,可通过一个功能快速进行心率、血氧、压力、皮肤温度、心电图、血管弹性、肺功能评估等多项健康数据的检测和风险评估。

并在手表和App端同时生成微体检报告,让用户更轻松、更全面、更及时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综合状况。

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还邀请了世界上最杰出的长跑运动员和现代史上成功的英国运动员之一的莫法拉进行体验,他将这款手表称为最佳的腕上健康管家。

更多详细功能还要等国内5月18日的发布会才能公布了,敬请期待。

最强高端旗舰手表 华为WATCH 4系列全球首发亮相:腕上健康管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