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全完成任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承认 Bing Chat 全面开放后需要添加更多的 GPU 以加快必应聊天的响应时间

2023-05-09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消息:微软现在允许任何人无需加入等待列表即可使用其 Bing Chat 聊天机器人。当然,这意味着很多人现在都在首次尝试使用该服务。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然而,一些 Bing Chat 用户现在表示,聊天机器人的响应速度正在变慢。微软的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 Mikhail Parakhin 在 Twitter 上回应道,「使用量正在增长,我们的 GPU 增加速度跟不上。」

他补充说,当前的情况将会得到解决,这是生成式 AI 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因为这些服务需要更多专门的 GPU 在数据服务器中。这些芯片的领先制造商目前是英伟达。但此前有报道称,微软正在开发新的 AI 芯片,可能会减少对英伟达的依赖。

此外,Parakhin 还花时间回答了其他 Twitter 用户的一些 Bing Chat 相关问题。他告诉一位用户,期待已久的 Bing 聊天记录功能将在「几天」内推出。他还告诉另一位用户,正在讨论 Bing Image Creator 中添加更多的长宽比,但可能不会立即发生。

最后,他告诉另一位用户,他希望 Bing 聊天将在某个时间支持代码解释器,但补充说:「需要安全地完成 ——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