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刘庆峰:星火大模型数学能力 已领先ChatGPT

2023-05-06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6日消息,今日举办的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成果发布会上,科大讯飞宣布推出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并在现场进行了实机演示。

据介绍,星火认知大模型具备以下能力:多风格多任务长文本生成、多层次跨语种语言理解,泛领域开放式知识问答,情景式思维链逻辑推理,多题型可解析数学能力多功能多语言代码能力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表示,在多题型可解析数学能力能力上,星火认知大模型摇摇领先,已领先ChatGPT。多功能多语言代码能力和ChatGPT还有一定差距,后续将不断提升。

该大模型在能够自动生成内容的同时,还能将生成的文字内容自动进行语音合成,并进行智能播报。此外还具备多层次跨语种的理解能力,在多语言理解和纠错能力上已达业界领先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