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OpenAI因开发ChatGPT和GPT-4时损失约5.4亿美元

2023-05-06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告,OpenAI公司去年亏损5.4亿美元,是前一年的两倍,其中一部分资金用于从谷歌挖走关键工程师。

知情人士称,自几周前推出付费版本ChatGPT Plus以来,有望为OpenAI 每年带来“数亿美元”的收入。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使用其 AI 系统以及对新版本进行培训,成本可能会继续上升。

ChatGPT (4)OpenAI 人工智能

此前,据 Techrunch 报道风险投资公司 Tiger Global、Sequoia Capital、Andreessen Horowitz、Thrive、Founders Fund 和 K2Global 共向 OpenAI 投资了3亿美元。该轮投资预计将于下周正式公布。

新投资独立于微软在2023年1月的100亿美元投资。虽然微软主要出于战略原因投资 OpenAI,但新一轮投资是标准的风险投资交易。

OpenAI 目前的估值在270亿美元至290亿美元之间。尽管2023年的收入估计相对较低,为2亿美元,但 OpenAI 的估值为290亿美元。据报道,到2024年,OpenAI 预计将产生10亿美元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