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有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有道发布「子曰」类 ChatGPT 大模型 AI 口语老师剧透视频

2023-05-06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网易有道官方视频号发布了基于「子曰」大模型开发的 AI 口语老师剧透视频。据介绍「子曰」为有道自研的教育场景下的类 ChatGPT 模型。

网易有道

根据视频内容,网易有道 AI 口语老师能提供多种练习场景,同时会根据用户需求扮演多种角色,进而引导用户进行多轮对话、解决长期困扰「开口难」的问题。

据介绍,网易有道自 2016 年开始协同构建 AI 基础能力,同步组建语言、视觉、声音团队。语言方面,2017 年有道 NMT 算法正式上线;2018 年 Transformer NMT 上线;2019 年词典笔 2 代首次搭载离线 TransformerNMT,实现了 AI 与硬件相结合;

声音方面,2021 年实现了基于 Transformer 的流式 ASR 技术落地,质量上和非流式相当;2022 年推出词典笔 P5,搭载自研离线 ASR,也已升级为 Transformer 技术;视觉方面,有道也是部署 Transformer 模型的行业先行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