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高端连锁酒店,中端酒店市场,中档定位酒店,亚朵中端酒店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亚朵发布年轻商旅品牌轻居3.0,或将重塑中端酒店市场格局

2023-05-05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商旅市场复苏,专属于中端酒店市场的增长潜力由此进一步释放。大浪淘沙之下,品牌方核心能力建设由此得以检验。

根据厚海发布的《 2022 中国酒店市场品牌变更洞察报告》,在酒店定位档次方面,品牌变更酒店中以中档定位酒店为主导,占研究总量的69%,受最为核心的市场因素驱动,中端酒店成为品牌变更最为活跃的层级。

面对这样全新的时代红利,作为国内中高端连锁酒店标杆的亚朵也在布局。在亚朵集团板块中,有A.T.HOUSE、亚朵S酒店、ZHotel、亚朵酒店、亚朵X酒店、轻居六大住宿品牌,横跨豪华、高端、中高端、中端四个细分市场,这之中,轻居是集团旗下唯 一的中端酒店品牌。

就在本月初,亚朵提出“中国体验,两千好店”新三年战略,作为亚朵集团上市后发布首 个产品,于此时重大革新的轻居3.0,或将成为集团实现上述新三年战略的关键支撑之一。

本次发布的轻居3.0,针对年轻商旅人群在产品和运营上都做了重大更新。轻居的焕新会补充亚朵在中端商旅市场的布局,给用户带来新的选择,当然也会丰富投资人的选择。

“「轻居」不是一个新品牌,这个品牌已经有较好的基础,作为中端市场的参与者,轻居在亚朵的品牌体系中也一直保持比较稳健的发展速度。随着轻居3. 0 的上线,轻居已经设定有非常明确的目标——将其培育成为亚朵集团的第二个千店品牌,成为中端酒店市场的领跑者之一。”亚朵集团联席COO张迅表示。

轻居3. 0 的调研数据显示,在客房和公区面积上,轻居3. 0 进一步缩减到 18 平和275~ 320 平,尽管房型和公区面积更小,但在客房平均售价上,得益于强大的品牌溢价。

伴随轻居3. 0 的横空出世,集合了灵动设计风格、极 致造价成本、全新产品体验和亚朵集团强大体系赋能,沉寂已久、创新乏力的中端酒店市场将面临新的格局重塑,亚朵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