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ecks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人工智能驱动的隐私平台 Checks:简化应用隐私合规并节省时间

2023-05-04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4日消息:作为 Area 120 孵化器计划的一部分,Google Checks 于 2022 年 2 月推出,旨在帮助日益关注隐私权和数据收集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它通过让开发人员访问易于使用的工具来帮助他们简化隐私合规并节省时间。今天,谷歌宣布他们已经将 Checks 完全集成到他们的产品线中。

google-checks.jpeg

图片截自Google Checks

根据麦肯锡的一项调查,52% 的 B2B 采购商已经停止与违反其数字信任的公司开展业务活动。Checks 利用谷歌最先进的大型语言模型(LLMs)和应用程序理解技术来提供自动化分析、全面监测和相关推荐,这使公司能够将他们的见解转化为可行的步骤,所有功能都可以从用户友好的仪表板轻松访问。

Checks 在三个关键的产品领域提供服务:

- 合规监测帮助公司检测潜在的法规和移动应用商店合规问题,通过使用自动化测试来扫描应用程序及其隐私披露,并提供可操作的建议,以帮助解决任何已识别的问题。

- 数据监测提供端到端的应用程序数据收集和共享行为可视性,使团队更有效地管理其数据管治实践。

- Store Disclosure Support 帮助公司确保他们的谷歌 Play 数据安全部分准确和最新

在集成到开发人员的工作流程后,Checks 会自动提示他们进行合规警报和建议,这个功能也适用于预生产应用程序。这确保了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推出之前就可以访问更好的合规资源。

谷歌表示,新计划已经帮助了应用开发公司,如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Rovio,以及 Miniclip、Kongregate、Crayola 和 Yousician,确保他们的游戏和应用程序遵循隐私指南。

有趣的是,谷歌 Checks 正在与美国视频游戏评级机构娱乐软件评级委员会(ESRB)合作。其隐私认证团队与谷歌 Checks 合作,以便 ESRB 的成员发布符合当前隐私法规的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