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势D9销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客户抛弃雷克萨斯LM来买 腾势D9 4月销量10526辆

2023-05-03 09:01 · 稿源: 快科技

5月3日,快科技消息,日前,腾势汽车宣布4月共销售新车10526辆,其中,腾势D9连续4个月位居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

此前,国内的高端MPV市场,常年被别克GL8霸占,但比亚迪腾势D9的到来,打破了这种局面。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3月份,MPV销量排行榜上腾势D9以24161台夺得了销量亚军仅次于五菱宏光。腾势D9已经成为当下卖得最火爆的MPV车型之一,其累计零售销量甚至超过了同期的别克GL8。

此外,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也曾透露,腾势中很多客户都是摒弃了雷克萨斯LM这种车,来买比亚迪的腾势D9。

并且男女比例还是8.5:1.5,女性用户在MPV里面已经很高了。这是因为腾势D9的转弯半径才5.9米,整个车的方向盘、智能化、座椅舒适度,对女性很友好。

目前,腾势D9大定订单已突破7万辆,今年3月份单月销量破万,超越别克GL8成为国内MPV新晋销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史上最大MPV?魏牌高山推“行政加长版”车型:尺寸超理想MEGA、雷克萨斯LM

    长城汽车CGO@长城汽车李瑞峰今日午后发文,首次预热魏牌高山MPV的特别版车型行政加长版。李瑞峰表示,新车将作为高山MPV的一员,一同在18日上市。标准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4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900公里。

  • 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泡泡玛特携手雷克萨斯推出联名产品

    玩具打开了孩时认知世界的大门,汽车模型撒下了孩时追逐速度的种子,长大后,当玩具与汽车梦幻联动,成年人心中这两个孩子梦被即刻唤醒。泡泡玛特携手著名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推出限定款联名产品,人气IPLiLiOS对雷克萨斯品牌主张及产品元素进行了完美演绎,两者的极致碰撞令消费者可以看到潮玩与汽车品牌在联名创新上的强大张力,共同探索了雷克萨斯车主的新形象。泡泡玛特也将持续与各行业品牌合作,在为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多IP联名产品的同时持续破圈,吸引更多人关注潮玩文化。

  • 理想汽车:10.2-10.8周销量0.69 将向40000月销量迈进

    理想汽车公布了2023年第41周销量。该周理想汽车周销量达0.69万辆,稳居中国新势力品牌销量榜首。理想汽车表示,本月,将向40,000辆的月销量新高发起冲击。

  • 环比增长 41%!长城坦克500 Hi4-T 9月销量曝光:卖出4269

    近日,长城坦克SUV官宣,在刚刚过去的9月,坦克500Hi4-T车型9月销量4269台,环比增长41%。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越野车,坦克500Hi4-T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研发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其官方指导价为33.5万元。与当前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标杆普拉多相比,坦克500Hi4-T的智能化、动力以及舒适性配置,都是遥遥领先的存在。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广汽丰田9月销量83084:锋兰达破2万辆创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公布了9月的新车交付数据,总销量83084辆。其中电动化”车型28221辆,占比34%,所谓电动化”车型包括油混/插混/纯电。该车内饰设计与卡罗拉轿车十分相似,中控屏幕的厚度依然不减,像是家里的老式彩电一样,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一体化的按键区。

  • 超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4S店员工辱骂客户 10万的车别叫?丰田回应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一段江西南昌一汽丰田4S店员工和购车消费者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道: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刚才谁在这里拍桌子我没说话,在这里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打110报警,他们现在拍我们”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期间,还能听到4S店员工说道,到底谁凶了,我们可以调监控”、刚才谁在这拍桌子”、狗咬你,你会咬狗吗”。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当事人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4S店。沟通?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长安汽车9月销量曝光!自主新能源品牌交付突破5万大关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单。总体来看,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品牌9月销量总量达到50990辆,实现环比27.09% 的增长。其中,长安启源:启源品牌的首款中大型轿车A07全域下定了10032辆,该车提供了三款增城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深蓝汽车:9 月交付量 17370 辆,S7 车型上市两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品牌 14 个月以来的累计销量突破 10 万辆。阿维塔科技:阿维塔 11 车型 9 月交付 3083 辆,环比增幅超过 50%,阿维塔 12 轿车将在年内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