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可怜的欧美!RTX 3070上市两年半 终于破发

2023-05-03 08:38 · 稿源: 快科技

过去几年,显卡的价格一直异常坚挺,某些型号在某些地区的坚挺程度,你可能根本想象不到。

德国著名硬件媒体3DCenter近日对德国显卡市场上进行了一次深度梳理,对比罗列了RTX30/40系列、RX6000/7000系列、Arc A系列的价格区间。

其中,主流档的RTX3070,在上市整整两年半之后,终于跌破了首发价,索泰的一款来到了449欧元,比官方首发定价低了50欧元。

美国市场上甚至还要糟糕一些,主流品牌无一低于499美元的首发价,更便宜的只有一些中国山寨杂牌,诸如51RISC、ENvinda(深圳恩维达)、BR等等。

这一方面要感谢RTX4070的到来,上一代产品终于感受到压力,开始降价了,另一方面在欧洲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欧元美元汇率的变化,RTX4090FE公版低于首发价也是这个因素。

不过国内市场终于赢了一次,正规品牌的RTX3070在官方渠道最低只要3400元左右,比当年3899元的首发价已经低了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