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会改进吗?Siri遭苹果员工集体“嘲笑”

2023-05-01 08: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内部的许多员工认为Siri“过于笨拙”,甚至出现了想要放弃它的团队。这是因为Siri构架在一个相对“笨拙”的数据库上,导致对其进行任何基本功能的更新都需要数周时间,同时Siri团队也面临着员工流失的严重问题。

报道还指出,Siri工程师Srinivasan Venkatachary、Steven Baker和Anand Shukla已经离开苹果,他们认为能够进行大型语言模型研究开发的Google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些员工的离职直接导致了Siri团队的士气下降与技术人员的流失。

此外,苹果高层的保守态度也影响了Siri相关功能的开发进度。因为担心出现负面新闻,苹果高层对Siri在回答问题时出现重大失误较为保守。然而,连Google和微软都无法避免现阶段的AI出错,这也让苹果内部员工对Siri的未来发展感到不看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