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纯电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纯电车主吐槽理想汽车占用高速充电桩:为什么不去加油呀?

2023-04-30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0日消息,近日有纯电车车主发视频吐槽增程/插电车在高速上和电车车主抢充电桩

视频中,这辆阿维塔11的剩余电量仅剩18%,车主表示高速服务区就三个充电桩,比亚迪汉EV占了一个,红旗占了一个,两个都是纯电车无可争议,但第三个充电桩被理想汽车占了。

阿维塔11车主吐槽:他在这里充电干什么呀?他不是可以加油么?”

五一期间,高速服务区充电桩资源紧张,类似的话题最近也颇有争议。有网友认为,增程/插电有其他选择,还要在资源紧缺的情况下抢电动车唯一选择资源,因为自己的一点方便造成更大的社会的资源的浪费,应该批评。

也有网友反驳:不论是纯电车、增程车还是混动车,只要是有充电口,就都可以在充电站充电!不论什么时候,只要充电站开放营业就OK。

纯电车主吐槽理想占用高速充电桩:为什么不去加油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