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一民宿推出“36元睡客厅躺椅”服务:已被预订一空

2023-04-2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4月28日消息,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今年准备出游的人可谓空前,以至于车票售罄、景区门票紧张,更离谱的是,酒店床铺也被抢购一空,不得已,有商家开动脑筋想出了其他办法。

据新浪新闻 报道,近日由网友发现成都一民宿五一期间推出客厅躺椅”的房型,原价80元,折后价格36元,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信息显示在4月30日晚该房型已订满。

成都一民宿推出“36元睡客厅躺椅”服务:已被预订一空

类似的情况并非只是个例,从网上订房软件查看可知,热门旅游城市的多家民宿推出了客厅(大厅)躺椅”。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了某客厅躺椅”标注原价25元、折扣价23元的某旅社,旅社的介绍是:无早餐、可住1人,入住时间是14点到次日12点,床是1张2*1.2米的沙发床,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实际上就是在旅社大厅有一张可以休息的沙发床,还是有人选择的,正常办理入住即可。”

日前,有网友发文表示,浙江台州一家酒店推出99元睡大厅沙发”产品,工作人员后续回应称,不会真的睡沙发,会把顾客安排到房间里,成功预订后,会免费给顾客升级到100多元的大床房房源。

网友:这哪是去旅游的,这是花钱找罪受呢吧;看这阵仗,今年五一假期我决定哪儿也不去,不给国家添麻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