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壹定吉最新资讯  > 正文

EDG成立壹定吉电子科技公司 网友:玩起谐音梗?

2023-04-27 1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上海壹定吉网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潘逸斌,经营范围含电竞赛事策划,电竞竞赛组织,互联网销售,演出经纪,电竞音视频、数字衍生内容制作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EDG关联公司上海阳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朱一航。

从壹定吉的命名来看,是EDG的谐音,并且还有一定吉利的寓意,不少网友称EDG官方玩起了谐音梗。

本月11日,LPL季后赛,EDG遗憾不敌BLG止步春季赛季军。赛后EDG官方更新微博告别春季赛,非常遗憾我们仍未达成最圆满的结局,期盼以更好的面貌在夏天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