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大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归来仍是“顶流”!中国网友花式欢迎“丫丫”回家

2023-04-27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4月26日8时45分左右,中国大熊猫丫丫”从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出发前往机场,乘坐国际货运公司专机,在当天中午左右起飞,飞往上海,于今天下午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为了迎接丫丫”回归故土,中国网友脑洞大开,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欢迎丫丫”回家。

比如山东济南的网友用树枝迎接丫丫”回家。他是一名树枝手艺人,一直关注丫丫”的动向,耗时2个月时间用2万多根苹果树枝做了6只不同时期的熊猫,就是想通过这6只不同年龄段的熊猫欢迎丫丫”回家,希望丫丫”身体健康。

专家介绍,丫丫”目前食欲良好、体重稳定。此次回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间点,在过去的岁月里,丫丫”虽经历了许多故事,但归来仍是熊猫界顶流”。

另一方面,北京动物园已从饲养场地、饲养方案、医疗保障、饲料供应等方面,做好了迎接丫丫”回家的各项准备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