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沃隆坚果,新网商年度品牌成长力奖,健康休闲食品,坚果中的大队长最新资讯  > 正文

沃隆坚果获评新网商年度品牌成长力奖,品牌强势出圈

2023-04-27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天下网商》“ 2023 年新网商峰会”在杭州举行,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并斩获新网商年度品牌成长力奖。

对注重健康、口感和便捷性的休闲食品消费者来说,更安全的食品质量、更优质的食品品质和更有效贴心的服务已经成为其消费决策的重要考量因素。而沃隆坚果,正以“工匠精神”为基,持续用三好坚果与品质服务回馈市场。

从最初首创“每日坚果”的爆火,到现在致力于做“坚果中的大队长”,沃隆始终保持品牌初心,以高品质的产品打响品牌。

将不同类型坚果混合包装,看似简单的小创新,背后却是一个整合供应链和创新营销的大逻辑。

坚持做好每一袋坚果,沃隆隆建立了可靠可控、强大稳定、高质有效的供应链系统,从原料采购环节开始,严苛把控产品的质量,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保证企业质量、采购质量和供货安全,原料可追溯到农场地。

生产中,沃隆食品自建工厂,采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科学制定烘焙温度和时间,轻加工工艺在保留坚果的原味醇香同时,还更大程度保留坚果营养。生产过程安全可追溯,使产品质量得到严格把控。这些,都为沃隆坚果成为“高品质健康零食”提供保障。

不断深耕每日坚果的细分种类,围绕着不同消费场景,青岛沃隆食品在发展过程中持续完善每日坚果品类矩阵,形成系统性的核心竞争力。

立足品质坚果,驰骋电商江湖。新消费时代,沃隆食品深化品牌营销、用户画像和运营的联动,从营销内容升维到产品内容场景化、运营内容精细化、用户运营准确化,以热剧宣发为用户触达起点,通过店铺直播、社群、会员触达深化产品应用场景。

重视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通过运营深度的加深,稳步提升品牌在平台的规模占比和声量。

持久的品质保障,叠加不断释放的品牌魅力,新消费时代,沃隆食品离“坚果中的大队长” 的目标越来越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