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寿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年长老人迎来116岁生日 是全世界第二长寿的人

2023-04-26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田中兼( 119 岁)去世后,巽夫人于 2022 年 4 月成为日本最长寿的人。根据LongeviQuest世界排名,巽夫人目前是世界上第二长寿的人。她是第七位经过验证达到 116 岁的日本人,也是人类历史上仅有的 27 位做到这一点的人。此外,她目前也是人类历史上第 27 位寿命最长的人。

巽夫人本周在白兔,一家专门为老年人提供护理的养老院,举行了她的生日派对,受到了表彰。LongeviQuest的代表,包括首席执行官本·迈尔斯,LongeviQuest日本总裁山本由美,以及全球验证专员法布里齐奥·维拉托罗出席了仪式,并向巽夫人颁发了一块纪念她作为日本最长寿的人的牌匾,以及一束鲜花,一个蛋糕,和来自世界 15 个国家的 75 多位祝福者的祝贺。

派对还有日本政府官员出席,包括柏原市市长福克正博先生和县政府的代表。据她的儿子干司说,巽夫人很喜欢这个仪式。

巽夫人于 1907 年(明治 40 年)出生于大阪府八尾市,是六个孩子中的第二个女儿。在结婚前,她学习了插花和茶道,并获得了文凭。 32 岁时,她嫁给了一个种植桃子和葡萄的农民,她从事农业工作了 25 年。她对园艺的热爱一直持续着;直到 106 岁进入养老院,她还把菊花当作爱好在家里种植。

据她的长子干司说,巽夫人是一个有条理、勤劳的人,多年来过着规律的生活。他说,在果园里工作可能有助于她的长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