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余师傅最新资讯  > 正文

老两口弄丢13.8万痛哭 儿子再过几天就要结婚了

2023-04-26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2日,余师傅的儿子即将结婚。4月22日,60多岁的余师傅将他一生的积蓄13万8千5百元用一个装钱的蛇皮袋子带回商洛市洛南县给儿子结婚。然而,当他们回到家时,发现钱袋不翼而飞,让他们感到万念俱灰。

余师傅的儿子请求大家帮忙寻找这个装着他父母辛苦赚钱的袋子。

image.png

余师傅说:“我一辈子攒下的钱都丢了,我甚至不知道还有什么意义活着。我们家后院有井,我曾经想跳下去,但又想到儿子要结婚了,我不能这样做,我应该怎么办?”

余师傅的儿子告诉人们:“我母亲平常会给别人拖地板,我父亲则是骑三轮车给人拉货。”

这些钱是余师傅和他的妻子花了很长时间省吃俭用攒下来的,他们认为每一分钱都很重要。装钱的袋子里不仅有钱,还有他们的衣服作为保护。这个蛇皮袋就是装瓜子用的那种。

监控拍摄显示余师傅将钱袋装上车,老两口经过的路线包括西安市华清路、东城大道、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丁柳路、灞柳一路、滨河东路、西安市蓝田县北环路、西安市蓝田县北环路西段、西安市蓝田县北环路东段、312国道、西安市蓝田县344国道、灞河大桥、107国道、九灞路、陕西省商洛市洛洪路,最后到达商洛市洛南县老家。

目前,余师傅的儿子已经报警,西安市蓝田县灞源派出所也已立案调查此事。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