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ura70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回应华为Pura 70何时开售:再过两天会有好消息

2024-04-16 15: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Pura70系列已经官宣,目前很多网友更关心发售信息。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Pura70可以被视为P70,过两天将有好消息。”

另外,许多华为经销商也透露,已于15日完成了P70的备货打款,但对于线下门店的具体铺货时间尚未收到华为方面的通知。

华为2

根据官网测试型号,包括Pura70、Pura70Pro、Pura70Pro 、Pura70Ultra,定位为年度影像旗舰标杆。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外,还将搭载华为最新的影像系统。

就价格和配置而言,一位门店工作人员透露,P70的价格预计与Mate60相当。

以华为Mate60系列为参考,售价从5499元起,Mate60Pro售价从6499元起,Mate60Pro 售价从8999元起,Mate60RS非凡大师版售价从11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